正阳县税务局赵国锋局长到县局帮扶村开展调研并慰问驻村扶贫干部
浏览次数:1035 投稿: 来源:县税务局 发布时间:2022-11-14

11月3日,正阳县税务局局长赵国锋一行到县局帮扶村汝南埠镇谭围孜开展调研并看望慰问驻村扶贫干部。

赵国锋首先到村部看望慰问我局驻村干部,详细询问了当前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开展情况,并询问驻村干部工作上、生活上有哪些困难。




随后赵国锋又深入脱贫群众和监测对象中,了解帮扶工作开展情况及政策落实情况。

赵国锋在调研中对驻村干部提出三点要求和希望:一是加强学习,深刻领会省、市、县有关巩固脱贫成果重点工作会议文件精神,掌握政策和工作方法。二是依靠基层发挥广大群众的积极性,紧紧依靠镇、村两级组织和基层党员干部推进工作开展。三是要争先创优,工作要务实,要创新巩固脱贫工作的方式方法,以人民满意为目标,做出优异的成绩出来。

顶部 打印 关闭

主办:正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我们

备案序号:豫ICP备09038368号
网站标识码:4117240001

豫公网安备 411724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