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埠镇传达正阳县优化营商环境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精神
浏览次数:781 投稿: 来源:阳光正阳 发布时间:2022-11-14

11月14日,汝南埠镇召开镇班子成员、包村干部、各村支部书记和相关部门负责人会议。会上镇纪委书记王向华传达了11月12日正阳县优化营商环境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营商环境事关发展全局,事关民生,全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守纪律规矩,从反面教材中深刻汲取教训;要坚决做到守住底线、不踩红线;要主动作为,当好企业和商户的“四员”:政策宣讲员、手续代办员、环境保护员、联企结亲员;要主动接受群众监督,提高社会认可,为企业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构建亲而有度、清而有为的新型政商关系。让汝南埠镇成为商户企业成长的沃土、投资的佳地、创新的摇篮,为全镇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顶部 打印 关闭

主办:正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我们

备案序号:豫ICP备09038368号
网站标识码:4117240001

豫公网安备 411724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