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阳县青年商会向城管局献爱心
浏览次数:515 投稿: 来源:县城管局 发布时间:2022-11-16

11月15日,正阳县青年商会一行来到县城市管理局开展“爱心捐赠”活动。他们用爱心助力疫情防控,践行社会责任,彰显大爱情怀,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以强烈的责任感和担当精神,坚定信心筑牢“防疫墙”。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黄翠萍出席捐赠活动。县城管局、青年商会参加活动。

自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正阳县青年商会多次到社区及疫情防控服务站捐赠物品,表达爱心。此次活动中,县青年商会向城市管理局共捐赠了价值4万元的防护口罩、消毒液、免洗手液等防疫物资,为保障一线执法人员自身安全爱心助力。

正阳县青年商会会长安纪东:“城管人以人为本,用心干事,服务为民的行为让我们正阳青年商会深受感动和启发。所以特意捐献一批防疫物资表达心情,也算是为我们城市执法人员和环卫工人献出一份爱心吧。”

顶部 打印 关闭

主办:正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我们

备案序号:豫ICP备09038368号
网站标识码:4117240001

豫公网安备 411724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