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阳县人民医院
浏览次数:7991 投稿: 来源:县卫健体委 发布时间:2023-12-26



正阳县人民医院始建于1951年,至今已有近70余年的建院史。是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康复保健、急救为一体综合性医院。是职工医疗保险、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定点医院占地6万平方米,建筑面积8万平方米,业务用房 6.6万平方米,编制床位1000张,开放床位1200张,医院现有在职职工1200人,其中具有中高级职称365、硕士研究生32020年10月通过国家级二级甲等综合医院的评审验收。




医院专科分类齐全,临床科室28个、医技科室16个,其中科、科、重症医学科系河南省重点专科此外,与河南省人民医院、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驻马店市中心医院等8家省、市级医院结为医疗联盟,并建立了远程会诊。

医院拥有现代化科技诊疗设备300余台件,各类检查和检验指标科学、准确、可靠,能科学地为全县人民提供快捷准确的医疗服务。

信息系统包括HIS、EMRLISPACS、电子签名系统、远程心电系统及远程影像系统、数字签名系统等十余个功能模块,全院部署工作站近400个。

医院倡导“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以“同德同向同心同力”的院训精神为引领的医院文化体系建设。努力为病人营造安心、放心的就医环境,正阳县乃至全卫生事业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顶部 打印 关闭

主办:正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我们

备案序号:豫ICP备09038368号
网站标识码:4117240001

豫公网安备 411724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