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阳县第一初级中学简介
浏览次数:1876 投稿: 来源:县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3-10-30

正阳县第一初级中学始建于1945年,历经70多年的栉风沐雨、春华秋实,愈发显得典雅、凝重。学校占地面积68.35亩,是驻马店市首批被命名的示范性初中。植根于厚重的江国大地,焕发着鲜明的时代气息,学校秉承“励志、进取、勤学、守纪、体健”的校训,与时俱进,奋发图强,让这里成为莘莘学子放飞美好理想的沃土、展示青春和才华的舞台。盛誉遥惊四海骇,慕名学子八方来。学校现有教师152人,高级职称53人,中级以上职称教师达90%以上,学历达标率100%,高学历比率91%。学校现有32个教学班,2586名学子,152名教师。学校布局合理,区域分明,环境清雅,生机盎然。翰墨飘香的两幢教学楼错落有致;两幢综合办公大楼相向而立;理化生实验室、体音美器材室、图书室、阅览室、德育室、卫生室、广播室、劳技室等一应俱全;一个多媒体教室、一个录播室、三个计算机室设备先进、宽敞明亮的教室,干净整洁的楼道走廊,宽阔标准的篮球场、羽毛球、乒乓球馆,温馨怡人、陶冶情操的校园文化……来到这里,你就会爱上这里。一瞥情,一生情。




正阳县第一初级中学是培养栋梁的沃土,是孕育英才的摇篮,是深受省、市、县各级重点高中青睐的优秀生源地。每年都有大批优秀毕业生,如鸿鹄展翅,飞向四面八方。春花秋月,寒来暑往,奋发进取、砥砺前行的正阳县第一初级中学全体师生谱写着一篇又一篇教坛华章,创造着一个又一个令人瞩目的荣耀和辉煌。

顶部 打印 关闭

主办:正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我们

备案序号:豫ICP备09038368号
网站标识码:4117240001

豫公网安备 411724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