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阳县职业中专简介
浏览次数:3442 投稿: 来源:县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3-10-30

正阳县职业中专是国家级重点职业学校、国家改革发展示范学校、河南省品牌职业学校、河南省中德合作办学项目学校、河南省中职“双高”建设学校、河南省文明校园。




学校位于正阳县城东环城路,地理位置优越、环境优美宜人,校园文化气息浓厚,是广大学子学习、生活的理想场所。学校占地面积近340亩,现有专职教师273多人,全部本科及以上学历。在校生5900多人,开设有机电、电子、计算机、医学、旅游、建筑、汽修幼师、音乐、美术、舞蹈、市场营销、体育、烹饪、电子商务、数字媒体艺术16个专业。学校拥有完善的基础设施,先进的教学设备,有高标准的办公综合楼、教学楼、学生公寓楼、实验楼、标准餐厅和体育场等教学设施。有机电、电子等专业实训室,汽修、烹饪等专业实训基地,中德合作办学基地等实训设施30多处。无线网络实现校园全覆盖,办公、教学,学生管理等工作实现网络化、信息化。学校根据社会需求灵活设置专业,多层次办学,升学与就业并重,学生既可以参加高考,圆大学的梦想,又可以掌握一技之长,实现高薪就业。近几年来,每年都有1000多名学生从我校升入到郑州大学、河南大学、河南师范大学、信阳师范学院等高校。正阳县职业中专为广大学子搭建了成才的立交桥,受到了学生家长及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和好评!

正阳县职业中专办学成绩斐然,对口升学、中德班办学、技能大赛已成为校的办学亮点,得到社会的认可学校形象得到提升,影响力进一步扩大,每年都吸引了不少市内外职业学校来访正阳县职业中专已经成为河南省职业教育名校。

顶部 打印 关闭

主办:正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我们

备案序号:豫ICP备09038368号
网站标识码:4117240001

豫公网安备 411724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