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阳县第二完全小学简介
浏览次数:742 投稿: 来源:县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3-12-20

正阳县第二完全小学是一所全日制小学前身是明朝正德二年(1507年)在县城黉学巷创建黉宫,而成立正阳县城关第一完全小学后更名为正阳县真阳镇第二小学,2022年初正式更名为正阳县第二完全小学。




学校占地面积5221平方米,各教室、功能室教学齐全。现有15个教学班,在校872人;在教职工41人,其中专任教师39。培养培训省骨干教师2人、市骨干教师4人、县骨干教师4人、市名师2人、县名师2人打造了一支以青年教师为主体的高素质教师队伍

近年来,学校坚持党的教育方针,坚定正确的办学方向,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学校以制度建设为依托,以校风、教风、学风建设为核心,以教育教学活动为载体,不断实践,因地制宜,打造了一个内部环境清新雅致、文明和谐的良好育人环境。

顶部 打印 关闭

主办:正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我们

备案序号:豫ICP备09038368号
网站标识码:4117240001

豫公网安备 411724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