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阳县公安局举行庆祝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升国旗暨向警旗宣誓仪式
浏览次数:997 投稿: 来源:阳光正阳 发布时间:2023-01-10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为进一步增强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营造热烈喜庆的节日氛围,1月10日上午,正阳县公安局隆重举行庆祝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升国旗仪式。局党委班子成员、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部分民警、辅警代表参加仪式并进行集体宣誓。正阳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刘帅,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喜中出席仪式并讲话。仪式由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张永奎主持。

仪式现场,全体民警精神抖擞、整齐列队。8点整,伴随着指挥员嘹亮的口令,护旗手护卫着国旗,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走向升旗台。在雄壮激昂、催人奋进的《义勇军进行曲》中,升旗手挥臂展旗,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民警面向国旗庄严敬礼,共同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幸福安康。

“我是中国人民警察,我宣誓: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绝对领导,矢志献身崇高的人民公安事业……为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而英勇奋斗!”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喜中带领大家高举右拳,在红蓝警旗下庄严宣誓,不忘入警初心,牢记职责使命,表达着正阳公安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不变信仰!

仪式上,从警25周年、20周年、10周年的民警代表依次上台受奖,县领导、局领导为每位代表佩戴从警荣誉纪念章,并敬礼握手表示祝贺,以深挚的组织关怀、充分的肯定和满满的仪式感给这些民警代表以嘉许和节日的问候!

随后,陈喜中指出,全县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辅警要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满腔爱国之情化作奋发向上、争创一流的不竭动力,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双节”“两会”安保维稳工作上来,用扎实的举措、严格的标准、极致的态度,严打各类违法犯罪,持续排查风险隐患,坚决防止重大事故,确保全县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

最后,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刘帅代表县委和县委政法委向全局广大民警、辅警致以节日的祝贺、诚挚的慰问与崇高的敬意!2022年,在县委、县政府及市公安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局党委班子的团结带领下,在全局广大民警、辅警的勠力奉献、辛勤付出与不懈奋斗下,全县公安机关以护航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主线,打赢了一场又一场硬仗,战胜了一个又一个挑战,以优异成绩圆满完成了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任务。立足新起点,迈上新征程,续写新荣光。2023年,县公安局要毫不动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聚焦建设更高水平“平安正阳”“法治正阳”的奋斗方向,全力以赴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继续发扬正阳公安忠诚担当、英勇善战、敢打必胜、勇争一流的优良作风,笃定信心,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坚决维护全县辖区平安稳定的社会治安局面,奋力谱写正阳公安现代化高质量发展新的绚丽篇章!

顶部 打印 关闭

主办:正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我们

备案序号:豫ICP备09038368号
网站标识码:4117240001

豫公网安备 411724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