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阳县政协2023年迎新春老干部座谈会召开
浏览次数:511 投稿: 来源:阳光正阳 发布时间:2023-01-18

1月17日,正阳县政协2023年迎新春老干部座谈会召开。县政协主席李迎春出席会议。

会上,县政协办公室主任夏化云通报了县政协2022年工作开展情况。与会的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围绕如何提高政协工作和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进行了发言。

李迎春指出,2022年,是面对复杂严峻的外部环境和多重超预期困难挑战的重要之年,在中共正阳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县政协常委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紧紧围绕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聚焦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团结带领政协各级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凝聚广泛共识,为助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新的贡献。

李迎春要求,新的一年,县政协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振奋精神、提振信心、凝心聚力,为奋力谱写新时代正阳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而团结奋斗。

李迎春表示,各位老领导、老同志是正阳县人民政协事业的开拓者、亲历者,希望大家继续发挥经验优势,多为在职干部“传经送宝”,多为政协工作出点子、开方子、领路子,一如既往地支持帮助政协工作,积极出谋献策,为推动正阳经济社会向更高质量发展和新时代正阳人民政协事业开创新局面再立新功。

顶部 打印 关闭

主办:正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我们

备案序号:豫ICP备09038368号
网站标识码:4117240001

豫公网安备 411724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