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阳县教育局开展“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浏览次数:541 投稿: 来源:云上正阳 发布时间:2023-01-17

春节将至,近日,正阳县教育局组成九个慰问小组,积极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为全县28位离退休干部和140多位特困教职工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  

慰问小组每到一处,都与被慰问人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和家庭生活等情况,倾听他们的所想、所盼、所需,感谢他们对教育事业出的贡献,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坚定信心,乐观面对生活,并祝愿他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家庭和谐、生活幸福。

正阳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秦海林在慰问过程中特别嘱咐学校负责人,要时刻把离退休干部、困难教师的冷暖放在心上,深入了解他们的实际情况,解决好他们生活中遇到的问题。

受慰问对象深切感受到了来自组织的关怀,纷纷表示要振奋精神、克服困难、努力工作,继续为正阳教育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顶部 打印 关闭

主办:正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我们

备案序号:豫ICP备09038368号
网站标识码:4117240001

豫公网安备 411724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