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阳县2023年各界人士暨老干部座谈会召开
浏览次数:821 投稿: 来源:阳光正阳 发布时间:2023-01-19

1月19日,正阳县2023年各界人士暨老干部座谈会召开。来自全县各条战线的社会各界人士和老干部欢聚一堂,共迎新春佳节,共商发展大计、共话美好未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王东征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正阳县领导刘磊、张鹏、李迎春、王振伟、魏义、刘天坤、李君朝出席会议。




会上,县委副书记、县长刘磊通报了2022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今年工作谋划情况。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魏义通报了2022年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

与会的老干部代表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汤朝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车顺才、原政协副主席霍毛喜、党代表沈国泰、人大代表黄磊、政协委员安纪东、工商联代表牛超、企业家代表冯利分别发言。




王东征在讲话中指出,过去的一年极不平凡,衷心感谢各界人士和老干部对我们工作的大力支持。2022年,面对复杂严峻的外部环境和多重超预期的困难挑战,我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紧紧围绕迎接和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大要求,锚定“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聚焦“593460”发力方向,立足打造“三区一县一中心”,大力推进“产业强县、科技兴县、品质福县”三项重大任务,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全县经济运行呈现稳中向好、稳中提质的良好态势。王东征说,这些成绩的取得,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的结果,是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的结果,是全县党员干部群众敢于争先、担当实干的结果,也是在座各界人士、老干部们倾力支持、团结奋斗的结果。




新的一年任务非常艰巨,王东征真诚期待各界人士和老干部一如既往助力发展。王东征说,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落实省、市、县党代会精神的关键之年。在前不久召开的县委十三届三次全会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上,我们提出了新目标,硬任务。一是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二是大力提振市场信心;三是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四是深化改革开放创新;五是更好统筹城乡建设;六是加强生态环境保护;七是保障改善民生福祉;八是持之以恒加强党的建设。王东征指出,有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有86万正阳人民的辛勤奋斗,有一大批优秀的各界人士和一大批敬业爱岗的领导干部,正阳的发展目标一定能够实现,正阳的明天一定会更加辉煌!

王东征表示,全力支持各界人士和老干部工作和生活,希望大家持续发挥界别优势和特殊作用。一日正阳人,终生正阳情。老领导、老同志要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全县各项工作,多发挥政治成熟、阅历深厚、经验丰富的特殊优势和“传帮带”作用,助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全县人大、政协、组织、统战等部门、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履行工作职责,担当社会责任,勇于为正阳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建真言、献良策,广泛凝聚起现代化正阳建设的磅礴力量。

最后,王东征代表县委、县政府祝大家新春愉快,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顶部 打印 关闭

主办:正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我们

备案序号:豫ICP备09038368号
网站标识码:4117240001

豫公网安备 411724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