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正阳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度第一次集中学习
浏览次数:599 投稿: 来源:阳光正阳 发布时间:2023-01-19

1月1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王东征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度第一次集中学习。正阳县四个班子领导刘磊、张鹏、胡敬忠、李迎春、王振伟、焦中丽、魏义、刘帅、刘天坤、李君朝、陈金辉等出席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魏义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焦中丽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魏义围绕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的体会作了研讨发言。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和纪检监察机关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要把学习成果紧密结合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实际,深学习、广调研,凝心聚力、科学谋划,高质量、高水平筹备好十三届县纪委三次全会,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打好基础。要强化政治监督,做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到哪里、政治监督就跟进到哪里。围绕当前的重点工作跟进监督、精准监督、全程监督,不断健全完善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实机制,积极发挥党委、政府督查机构作用,强化各督查主体配合,保证政令畅通、一贯到底。要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钉钉子精神加强作风建设,持续深化纠治“四风”。要把严的基调贯彻到党纪教育、执纪监督全过程,要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大力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切实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时刻保持战战兢兢、如履薄冰的谨慎,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现代化正阳崭新篇章而团结奋斗。

顶部 打印 关闭

主办:正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我们

备案序号:豫ICP备09038368号
网站标识码:4117240001

豫公网安备 411724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