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阳县委副书记、县长刘磊带队慰问县武警中队官兵、离退休县处级干部、劳动模范和特困职工
浏览次数:1658 投稿: 来源:阳光正阳 发布时间:2023-01-19

兔年春节即将到来,1月19日上午,正阳县委副书记、县长刘磊带队亲切慰问县武警中队官兵、离退休县处级干部、劳动模范和特困职工等,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爱,并致以亲切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县领导魏义、马红珍、陈喜中、苗红浩、孙卫国等一同参加了慰问活动。

刘磊一行首先来到县武警中队,向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并询问了武警官兵们的日常生活和训练情况,详细了解了部队建设存在的困难。刘磊对大家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充分肯定,感谢他们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稳定安全作出的贡献。刘磊说,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建设,落实各项拥军优属政策,不断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刘磊希望武警中队全体官兵继续发扬优良传统,打造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人民军队,为维护正阳县社会稳定、保障人民安居乐业、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刘磊一行紧接着来到县离退休县处级干部家中进行走访慰问。每到一处,刘磊都详细了解了老同志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起居情况,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慰问,并送上慰问金,感谢他们为正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杰出贡献,祝愿他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刘磊指出,离退休干部是一笔宝贵财富,相关部门要始终用心用情服好务,坚持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他也希望各位离退休干部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发挥余热,为正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戴之星是正阳县雷寨乡的一名科技示范户,2020年当选为全国劳动模范。刘磊一行来到戴之星的门市部为他送去了鲜花、慰问金和一封信致以亲切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刘磊和戴之星亲切交谈,现场查看了他繁育的瓜菜新品种和选育的“正花6088”花生品种,勉励他要继续努力,依靠科技,繁育出更多更好的瓜菜新品种以及适合正阳县种植的经济作物,带动更多的群众致富。

在得知县冷冻厂下岗职工身患重病,无法从事劳动,家境困难,靠妻子的退休金维持生活及日常医药治疗费用后。刘磊一行前往其家中进行探望,送上慰问金,并鼓励他要树立坚定的生活信心,以乐观开朗的心态面对生活,依靠各项政策,早日脱困,把日子越过越美好。

顶部 打印 关闭

主办:正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我们

备案序号:豫ICP备09038368号
网站标识码:4117240001

豫公网安备 411724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