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阳县组织开展2022年度政务公开知识测评
浏览次数:314 投稿: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10

根据《正阳县2022年度政务公开考核方案》安排,2023年1月10日上午,正阳县政府办公室组织开展2022年度政务公开知识测评。




测评对象为承担2022年度全县政务公开工作目标的44个县直各相关单位、各乡镇(街道)业务专干。本次知识测评采取闭卷方式进行,共有单选、多选、判断三种题型,满分100分,时间为60分钟。测评内容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2022年正阳县政务公开工作要点》。

考前,正阳县政府信息中心印发《关于开展2022年度全县政务公开知识测评的通知》,明确测评时间、地点、对象等内容,要求测评人员原则上不得请假,确需请假的,以单位名义作出书面说明,参与补考。




测评开始前,监考人员宣读《考场须知》,严明测评纪律,维护良好秩序,强调凡发现影响测评公平公正行为的,一律取消测评成绩,并通报所在单位。测评期间,44名测评人员仔细审题,认真答卷,遵规守纪,秩序井然,展现了良好的纪律意识和精神风貌。

此次开展知识测评是2022年度正阳县政务公开工作考核的重要组成部分,目的在于以考促学、以知促行,提高测评人员对政务公开工作的重视,增强日常学习业务知识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进一步提升全县政务公开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推动正阳政务公开工作顺利开展。

顶部 打印 关闭

主办:正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我们

备案序号:豫ICP备09038368号
网站标识码:4117240001

豫公网安备 411724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