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阳县召开2022年第一季度政务公开工作培训会
浏览次数:147 投稿: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07

3月3日上午,正阳县2022年第一季度政务公开工作培训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各乡镇(街道)分管副职、具体负责同志及县直各有关单位具体负责同志共计60余人参加。县政府办公室主任王慧峰出席会议。

会议由县政府信息中心负责人李静主持。




会上,县委网信办负责人张琳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党委党组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部分内容。他指出网络意识形态工作是当今意识形态工作的重中之重,要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全县网络意识形态工作。

县政府信息中心负责人李静传达了《关于2022年第一次全市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检查情况的通报》、《关于进一步加强政务新媒体运营与监管机制建设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就下步做好网站和政务新媒体日常更新、信息发布保密审查、政务新媒体注销及管理、政务公开专区建设、网络安全维护等几项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崔萍萍对网站后台信息发布流程以及重大表述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和培训。



    县政府办公室主任王慧峰对全县政务公开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要充分认识到网络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按照《实施细则》要求抓好贯彻落实,强化正面引导、加强阵地建设,营造更加清朗的网络空间。二是要进一步完善网站信息发布审核制度。要对上传信息严格把关,严格按照三审三校程序,做好职责范围内相关栏目内容的审核、发布,并对本单位发布文件和信息的合法性、准确性、及时性、完整性、有效性负责,确保信息内容不涉密。三是要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与县政府信息中心加强联系,依照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及时做好本单位负责栏目的信息保障,不断提高信息的质量,充分发挥好政府门户网站作为政府信息公开主渠道的作用,共同推动我县政务公开工作健康发展。

顶部 打印 关闭

主办:正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我们

备案序号:豫ICP备09038368号
网站标识码:4117240001

豫公网安备 411724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