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阳县政务公开专区建设基本情况
浏览次数:318 投稿: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02

按照市政务公开办和《正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完善规范政务公开专区建设的通知》文件要求,正阳县积极完善政务公开专区的各项功能建设:

县级政务公开专区建设情况

室外:在县行政服务中心广场内建立两个各长15米的正阳县政务服务公开专区公示栏,集中公开了政务大厅办理事项目录、政务分厅办理事项目录、乡镇(社区)办理事项目录、便民服务圈、跨省通办、全省通办、有诉即办、各项政策文件、惠企纾困、政务服务监督、好差评方面等信息。

行政服务中心政务公开专区公示栏





室内:在县行政服务大厅入口处设立12平米的政务公开体验专区,当前公开资料展柜正在建设施工中,有咨询引导台、依申请公开受理接收处、线上查阅处,并集中公开规划图、各项惠企便民服务指南、回应关切、政策问答、二维码矩阵等信息。







县公安局政务公开专区



顶部 打印 关闭

主办:正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我们

备案序号:豫ICP备09038368号
网站标识码:4117240001

豫公网安备 411724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