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阳县召开重点用电企业座谈会 为用电企业排忧解难
浏览次数:161 投稿: 来源:阳光正阳 发布时间:2023-04-04

4月3日,正阳县召开重点用电企业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王东征,正阳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刘帅出席座谈会,督查室、科工信局、供电公司、君乐宝、牧原农牧、万锂新能源、精工机械、维维粮油等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国网正阳供电公司相关负责人和企业代表进行了深入沟通与交流,仔细了解企业用电和生产情况,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就进一步促进双方健康稳步发展建言献策。

会议要求,要加强沟通,及时与开发区及企业做好对接,根据企业的用电需求,科学合理地规划设计供电线路,快速及时地办理各项用电手续,保障企业生产用电需求;开发区要与供电部门紧密互动,在项目服务上为供电部门提供良好的作业环境,在用电安全上做好服务。

会议强调,要建立健全常态化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机制,坚决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筑牢安全文明生产防线,做到提前掌控隐患、超前防范危险,赢得安全生产主动权;要通过互联网信息技术,建立常态化的沟通协调机制;研究电力需求变化,做好区域性用电预测,进一步强化电网调度,提高供电可靠性,着力构建优质的电力服务保障网;就此次座谈会上企业提出的问题,供电公司要创新工作举措,全力帮助企业解决问题,为广大投资者、企业家提供更加高效的行政服务,创造更加优质的市场环境,切实保障投资者的合法权益。

顶部 打印 关闭

主办:正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我们

备案序号:豫ICP备09038368号
网站标识码:4117240001

豫公网安备 411724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