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阳县召开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工作会
浏览次数:267 投稿: 来源:云上正阳 发布时间:2023-04-07

4月6日上午,正阳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工作会议在县党群服务中心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总结了2022年度的工作,明确2023年度目标任务、细化工作措施,全面推动正阳政务服务提质增效。正阳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陈金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府党组成员、政府办主任李韬主持会议。

2022年县政府把提升政务服务能力作为强化政府自身建设的重要内容,以加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工作为抓手,以强化政务热线问题办理、政务督查问责问效为切入点,以规范政务公开、提升政务信息质量为助力,着力推动营商环境优化。经过各级、各部门的共同努力,全县政务服务工作成效斐然、亮点频出,圆满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

陈金辉指出,2023年要以强化政府自身建设为目标,以深入推进“放管服效”改革、提升政务服务效能、强化政务监督力度、规范开展政务公开、加强政策解读、高质量采编政务信息、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为重点,进一步完善政务服务体系,大力推动行政权力高效高质、公开透明运行,为持续优化全县营商环境提供有力支撑。做好新时期全县政务服务工作,要在思想上、行动上、措施上更加重视和突出服务发展的主题、为民务实的理念、系统规范的要求和改革创新的精神。

就全面做好2023年度政务服务工作,陈金辉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务必要高度重视政务服务工作,做到强化政治意识,淡化习惯意识;强化全局意识,淡化部门意识;强化责任意识、淡化权力意识;强化服务意识,淡化衙门意识;强化效率意识,淡化按部就班意识。牢固树立全县政务服务“一盘棋”思想,全力以赴推动政务服务各项工作高效开展,扎实提升基层政务服务能力水平,创新工作举措,敢于担当、同心同德、埋头苦干,为现代化正阳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宣读了2022年度政务服务、政务督查、政务热线、政务公开、政务信息等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县农业农村局、熊寨镇、清源街道等先进单位先后作了典型发言。会议还对与会人员就政务督查和政务热线工作、政务公开工作、政务信息工作、政务服务工作和大数据工作等进行了业务培训。

顶部 打印 关闭

主办:正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我们

备案序号:豫ICP备09038368号
网站标识码:4117240001

豫公网安备 411724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