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阳县消防救援大队举办全县2023年度乡镇政府专职消防队业务技能比武竞赛
浏览次数:525 投稿: 来源:阳光正阳 发布时间:2023-05-23

“三夏”工作即将开始之际为全面检验各乡镇专职消防队的训练工作成效,提升乡镇政府专职消防队的整体素质和灭火救援能力,5月22日,正阳县消防救援大队举办了2023年度乡镇政府专职消防队暨微型消防站比武竞赛活动,各乡镇共17支队伍,90余名参赛队员参加竞赛。

此次比武设置为原地着装和登车供水一车一枪操两项科目。比武期间,各参赛队伍激烈角逐,奋勇争先。全体参赛队伍团结协作,充分展现了乡镇政府专职消防队 “积极进取、团结奋进、勇争一流”的精神面貌。比武按照竞赛标准和要求组织竞赛项目实施,确保整个竞赛“公平、公正、公开”,并对竞赛全过程进行详细、准确、真实的记录,以达到此次竞赛的良好效果和目的。

通过激烈的竞赛,汝南埠获得第一名,永兴镇获得第二名,彭桥乡获得第三名。比赛结束后,正阳县消防救援大队负责同志为获奖单位颁奖。并进行了总结交流,通过此次比武竞赛活动,大家找到了存在的问题,借鉴先进经验,加强训练,提高队伍整体水平,进一步提升业务,补齐短板,打造有战斗力的基层专职消防队伍。

正阳县消防救援大队政治教导员赵华军表示,此次比武是正阳县乡镇专职消防队伍组建以来的第一次业务技能比武。通过比武全面检验了各乡镇专职队的训练工作成效,深入推动了乡镇消防队伍练兵活动的开展,不断夯实练兵基础工作,提升了乡镇政府专职消防队的整体素质和灭火救援能力,也为下一步的乡镇灭火救援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顶部 打印 关闭

主办:正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我们

备案序号:豫ICP备09038368号
网站标识码:4117240001

豫公网安备 411724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