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阳县总工会举办“庆六一·关爱留守儿童”慰问演出
浏览次数:282 投稿: 来源:阳光正阳 发布时间:2023-05-30

有这样一群孩子,没有爸爸妈妈天天陪伴在身边;有这样一群孩子,他们更渴望关注和关爱;有这样一群孩子,小小的呵护就能换来他们纯真的笑脸。这就是留守儿童,一群需要我们用心浇灌其健康成长的孩子。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为加大留守儿童的关怀力度,5月28日,正阳县总工会在工人文化宫举办了“宣传贯彻二十大 奋楫扬帆新征程”暨“庆六一·关爱留守儿童”慰问文艺演出。

无邪的孩子们用优美的舞蹈,真挚的歌声等众多形式展现了他们的多才多艺,同时也展现了孩子们自身的活泼个性。一个多小时的演出,十多个精彩纷呈的节目,让前来观看演出的观众陶醉不已,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与欢呼。

通过开展庆祝“六一”活动,让孩子们的个性和潜能得到充分发挥,留守儿童在活动的参与过程中体验合作与交往的快乐,分享成功的喜悦,从而度过一个幸福、难忘的节日和童年。

据了解,“六一”期间,正阳县总工会将持续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慰问等活动。

顶部 打印 关闭

主办:正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我们

备案序号:豫ICP备09038368号
网站标识码:4117240001

豫公网安备 411724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