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阳县德仁社工开展“少年儿童心向党,同心筑梦向未来” 2023年“六一”儿童节活动
浏览次数:211 投稿: 来源:正阳县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3-06-01

为宣传党的政策,传递党的温暖,引导少年儿童知党恩、感党恩,坚定跟党走。正阳县德仁社工在正阳民政局指导下,联合共青团正阳县委、正阳县总工会、考拉蹦床主题公园,在庞桥社区开展“少年儿童心向党,同心筑梦向未来” 2023年“六一”儿童节活动,为孩子们送上最真挚的节日祝福和儿童节礼物。引导少年儿童学习新思想、做好接班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为他们的成长和未来打下坚实的基础。

活动现场,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陈莉,为同学们讲授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青少年心理服务课,陈老师根据现阶段少年儿童的发展特点及可能遇见的困境分别进行了团体辅导,引导学生正确认识自己、接纳自己、成就自己,以健康积极的心态去面对生活和学习。充分挖掘青少年的情感表达,全面提升其沟通能力、表达能力以及与人交往能力。

正阳德仁社工高度重视儿童工作,关心少年儿童的成长成才,为广大少年儿童送去关怀、寄予期待,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在社会各界共同努力下,给予少年儿童全方位指导,帮助孩子们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成长为有用之才,为祖国的未来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顶部 打印 关闭

主办:正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我们

备案序号:豫ICP备09038368号
网站标识码:4117240001

豫公网安备 411724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