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阳两家爱心企业慰问孤残儿童
浏览次数:197 投稿: 来源:正阳县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3-06-01

“今天太高兴了,收到了一大堆玩具,还有衣服、鞋子、水果、蛋糕、麻花等,都是我心爱的。”

6月1日,在正阳县福利中心,13岁的孤残儿童看到河南省帮扶助力乡村振兴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和河南省云石建筑有限公司送来了一大堆礼物,高兴地跳了起来。

为让入住在福利中心的孤残儿童过一个欢快的节日,这两家公司提前谋划,预定了儿童服装、玩具、水果、蛋糕等。“六一”当天一大早,孙海明、刘磊两位经理早早来到福利中心,为那里的孤残儿童送去节日的祝福,勉励孩子们刻苦学习,积极向上,早日成为国家栋梁之才,感恩祖国,回报社会。

据了解,河南省帮扶助力乡村振兴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和云石建筑有限公司都是爱心企业,曾多次参与爱心捐赠活动,特别是在脱贫攻坚、疫情防控等重大活动中奉献爱心,携手乡亲共渡难关,受到社会好评。

正阳县社会福利中心属政府投资的社会福利机构,主要承担流浪乞讨人员、孤儿、弃婴等弱势群体的救助工作。今年以来,已成功救助30多人(次)。中心主任仲勇斌表示,决不辜负社会各界的期望,进一步扛起责任,做好管理服务工作,确保各项救助政策落实落地。

顶部 打印 关闭

主办:正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我们

备案序号:豫ICP备09038368号
网站标识码:4117240001

豫公网安备 411724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