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正阳县科技工作者座谈会召开
浏览次数:558 投稿: 来源:阳光正阳 发布时间:2023-05-31

5月31日,2023年正阳县科技工作者座谈会召开。县委副书记张鹏出席会议。县政府副县长汤法银主持会议。

会上,科协主席张振旺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和科技工作者方面的重要论述;汤法银宣读2022年正阳县“最美科技工作者”表彰文件;张鹏为最美科技工作者颁发奖牌;科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建新宣读《致全县科技工作者的慰问信》;6名科技工作者代表作典型发言。

张鹏在讲话中向正阳县广大科技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并对他们为正阳县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张鹏指出,当前,全县上下正锚定“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聚焦“593460”发力方向,立足打造“三区一县一中心”,大力推进“产业强县、科技兴县、品质福县”三项重点任务,加快建设现代化正阳,这为全县广大科技工作者提供了广阔舞台和难得机遇,也对科技创新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希望全县广大科技工作者勇担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积极投身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为加快现代化正阳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就做好新时代科技工作,张鹏要求,广大科技工作者要点亮精神火炬,坚定信念信心,坚持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做科技强国的践行者;要坚持创新引领,助推全方位高质量发展,做县科技工作的传播者和推动者;要深化科研科普,积极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做产业转型的积极促进者和科技知识的广泛传播者。

张鹏强调,要把科技创新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定期听取工作汇报,研究解决问题,保障工作经费,为开展科普工作创造良好环境和条件。要优化人才发展环境,为广大科技工作者搞好服务、当好后盾、提供保障,切实把科技人才的积极性、主动性调动好、发挥好。要完善科技奖励制度,让优秀科技创新人才得到合理回报,激发人才创新活力,为现代化正阳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顶部 打印 关闭

主办:正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我们

备案序号:豫ICP备09038368号
网站标识码:4117240001

豫公网安备 411724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