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阳县委副书记张鹏带队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浏览次数:645 投稿: 来源:阳光正阳 发布时间:2023-05-31

5月31日上午,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正阳县委副书记张鹏、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飞、县政府副县长汤法银、县政协副主席黄翠萍等一行走进县幼儿园、县第一小学开展儿童节慰问活动,向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向长期奉献在少儿工作一线辛勤付出的园丁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县委办、县妇联、团县委、教育局等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每到一处,张鹏都详细了解各校办学理念、教育教学、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参观学校文化体育相关设施、布置,对学校在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嘱咐各学校要突出办学特色,关心学生的身体、心理健康,创造健康成长的环境,让孩子们在校园里快乐学习、快乐成长。

慰问活动中,张鹏一行亲自将篮球、跳绳等小礼品送到学生手中,并鼓励学生们要好好学习,以优异的成绩、良好的品质回报社会。

张鹏指出,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培养教育好少年儿童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各级党委政府要重视支持少年儿童工作,要始终把教育事业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妇联、教育、共青团等部门要关心关注少年儿童成长,学校、家庭、社会各界要密切协作,共同当好少年儿童成长的引路人、权益的守护者和未来的筑梦人,把祖国的花朵教育好、培养好。

顶部 打印 关闭

主办:正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我们

备案序号:豫ICP备09038368号
网站标识码:4117240001

豫公网安备 411724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