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燕督导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市场保供工作
浏览次数:610 投稿: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2-02

2月1日,县长张燕带领督查委、应急管理局、消防队、城管局等部门负责同志督导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市场保供工作,县领导梁浩、翟剑毅陪同督导。

张燕一行首先来到中石油七站加油站,详细了解各项安全措施落实情况。她强调,要坚守底线思维,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定期检查和维修设施设备,确保设备安全运行。要强化规范管理,加强操作人员培训,严格落实加油作业安全操作要求。要及时消除加油站各类安全生产隐患,确保安全规范操作,坚决遏制安全事故发生。

在豫南燃气公司,张燕认真了解燃气管道建设使用、场站消防安全措施、管道安全检测等情况。她指出,居民用气涉及群众切身利益,要进一步做好保障供应、优化服务等工作,完善应急处置预案,全力保障用气供应顺畅,确保人民群众安心安全过年。

在正阳汽车站,张燕详细了解车站客运保障、旅客服务、动态发车等情况,叮嘱车站负责同志和工作人员要严格排查安全隐患,做好每日例检工作,坚决杜绝隐患车辆上路行驶,切实保障行车安全。要强化运力统筹调配,持续提升服务水平,为旅客营造更加平安、有序、温馨的春运出行环境,全力保障旅客生命财产安全。

在丰客隆超市福聚明珠店、华联购物广场,张燕详细了解消防安全、市场保供、食品安全、应急响应等情况。她指出,春节临近,商场人流密集,要优化消防设施,加强日常维护,强化消防演练,及时消除风险隐患,为群众营造安全有序的消费环境。要加强民生商品供应保障,强化食品安全监管和质量检测,确保节日期间物丰价稳,让群众买得安心、吃得放心。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监管责任,加强对企业的安全指导,及时排查各类安全隐患。

顶部 打印 关闭

主办:正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我们

备案序号:豫ICP备09038368号
网站标识码:4117240001

豫公网安备 411724020001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