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阳县民政局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走进福利院
浏览次数:252 投稿: 来源:正阳县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4-03-08


3月8日,正阳县福利院内,春意盎然,喜气洋洋。由正阳县民政局牵头开展的“赓续雷锋精神,做时代‘追锋人’,学雷锋主题活动”在这里举行。

一大早,正阳县民政局、残联、义工联合会、正美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的同志们早早来到这里,为入住人员送来衣服等慰问品。

活动现场,县民政局领导首先向在场的女同志表示节日祝福,对入住人员表示亲切慰问。来自义工联合会的医师们为福利院的老人进行健康义诊,讲解春季流感预防知识,号召大家适当多喝白开水,注意保暖,开窗通风,保持室内清洁。理发师们还为入住人员理发、按摩,受到大家欢迎。

“感谢叔叔、阿姨给我们送来新衣服,还给俺理发,住在福利院真幸福,吃得好、穿得好、玩得开心。”

入住在福利院的9岁小朋友吴*穿上新衣服,又理了发,显得格外精神,他高兴地说。

据悉,正阳县福利院隶属民政部门管理,担负着全县流浪乞讨人员救助服务的重任。这里环境优美,服务一流,设有多功能活动室、娱乐室、图书室、洗浴室等。

正阳县义工联合会负责人表示,将践行义工精神,用热情和爱心,持之以恒,关心关注流浪乞讨人员等社会弱势群体,进一步发扬雷锋精神,更好服务社会、帮助他人。



顶部 打印 关闭

主办:正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我们

备案序号:豫ICP备09038368号
网站标识码:4117240001

豫公网安备 41172402000125号